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全国《汽车天线放大器》标准由坪山企业起草

汽车行业《汽车天线放大器》标准起草小组工作会议在坪山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1 00:18 坪山新闻网

汽车行业《汽车天线放大器》标准起草小组工作会议在坪山举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2月19日,汽车行业标准《汽车天线放大器》起草小组工作会议在深圳坪山区举行。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相关负责人,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伟阳以及近30家汽车厂商代表等出席会议,讨论由坪山企业起草的《汽车天线放大器》标准。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器分技术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新辅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围绕科技时代、智能时代、信息时代等观点,探索汽车天线放大器的技术传承与创新发展。会上,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激烈地讨论汽车天线放大器当前现状及未来发展设想,为汽车天线行业《汽车天线放大器》标准制定建言献策,提出诸多有益见解。

深圳市新辅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属于辅升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辅升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1997年5月在深圳市坪山区成立,经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新辅升于2016年成立,主要经营汽车载收音机天线,GPS天线,4G天线,USB HUB,无线充电模块,虚拟钥匙,麦克风,中继线材等业务,今年4月份新辅升被定为《汽车天线放大器》标准起草单位。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跨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前进号角。坪山区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速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壮大科技创新企业,加快构建综合创新生态体系,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当前,坪山区正按照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提出的“高标准推进坪山高新区筹划建设”的指示精神,努力将规划面积达51.6平方公里的坪山高新区打造一个“科技+产业”升级版的高科技园区,着力加速高端科技创新资源要素集中集聚、加强科技产业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积极营造良好科技产业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和氛围。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坪山区科技创新要素集聚,为坪山向打造新能源、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目标再进一步。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