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派出所民警6小时寻回失联小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15: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邹贤中)" 我家小孩不见了,求求你们帮忙找回 ……"日前,外来务工人员史先生来到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小孩昨晚一夜未归,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据了解,史先生是湖南桂阳人,一直在坪山务工,孩子今年11岁,就读于辖区某小学四年级,于10日晚失联。接警后,石井派出所兵分三路迅速展开搜寻。一路由副所长现场指挥统筹;一路由民警调看失联孩子学校及居住区周边视频监控;一路民警赴学校、孩子家庭周边走访、搜寻。通过查看监控和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孩子昨晚在朋友家过夜,但早上6时离开,去向不明。

负责现场搜寻的民警不断扩大走访和搜寻范围,中午也没休息。经过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昨日下午2时于辖区龙昌三巷二号门口发现一名与报警中形容的孩子体貌特征和穿着非常接近的男孩。经核实确认,该男孩正是史先生失联一天一夜的孩子。

孩子告诉民警,他晚上在朋友家过夜,早上起来为找丢失的家钥匙没去上学,而且手机没电了,所以才和家人失去联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