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将推超高层地块

起始价为18.73亿元,须建一栋高度不低于300米建筑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2-19 08: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陆剑伟)继龙岗大运新城600米地标地块成功出让后,坪山也将出让一个超高层地块。近日,市规土委公告显示,一宗位于坪山中心区的商业用地将于2018年1月10日出让,宗地编号为G11336-0068。此宗地总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起始价为18.73亿元,规定须建设一栋高度不低于300米的建筑。若成功出让,这将成为坪山未来的标志性建筑。

此宗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建筑面积为18.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8.73亿元,土地使用年期40年。出让要求规定该宗地项目建成后,商务公寓可按规定销售;商业性办公、商业自持比例均不得低于70%(商业性办公77000平方米、商业30100平方米),自持部分自规划验收之日起10年后可按规定销售。

此宗地最受关注的地方在于主体建筑不能低于300米。即此地块须建设一栋高度不低于300米的建筑,这将成为坪山未来的标志性高楼。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