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开展岁末年初第二次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8 09:02
分享:

联合检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陈凡)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2月14日,坪山区文体旅游执法大队开展岁末年初(今冬明春)第二次行业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对区内11处文体旅游行业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乐安居大酒店、金茂园大酒店等11处文体旅游行业经营场所,检查中发现ONECLUB酒吧、鼎极酒吧等2处演出场所存在未进行演出备案登记的现象,要求问题场所立刻就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坪山区近期积极开展行业内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文体旅游系统各单位、文化娱乐场所、文化生产经营单位、旅游行业及文物保护单位安全事故零发生,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文化消费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