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全力打造食品安全放心区

高位推进创城工作,积极探索监管新模式,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2-18 08:3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嘉邻中心举行2017年“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开放日”活动。

执法人员开展食用油专项检查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食品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今年是坪山的行政区元年。从年初开始,坪山区便高位强力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区委书记吕玉印和区长陶永欣多次深入一线检查督导。

一年来,坪山紧紧围绕 “东进战略”工作部署,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群策群力,全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监管职责,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区,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成效显著。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当前,坪山区以实干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决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正努力为全区人民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工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