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让坪山河成为景观河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2-18 08:3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12月16日、17日,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坪山代表团视察坪山区重大民生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等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16日下午,坪山代表团首先来到坪盐通道工程项目现场,代表们仔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坪山代表团来到坪山河干流锦龙桥段,代表们沿途察看坪山河整治情况。据悉,坪山河干流整治工程在满足河道100年一遇防洪标准这一基本要求下,改善河道水环境,使坪山河成为一条水清、景美的景观河道,全面提升坪山河干流水环境。

在17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介绍了关于推进“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的建设情况。据介绍,坪山区作为深圳东部中心城区和产业重镇,区位好、空间大、生态优、成本低等后发优势日益凸显,有基础,有条件,更有责任承担起打造深圳国家高新区核心拓展区的重要使命。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