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开展玻金塑纸回收工作 共计回收1850公斤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5 10:16 坪山新闻网

工作人员回收玻金塑纸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曾巧容)为打造美丽坪山,近日,在坪山区城市管理局以及各街道办的监督下,源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坪山各物业小区开展玻金塑纸回收工作,共计回收玻金塑纸1850公斤。

据区城市管理局介绍,此次玻金塑纸回收过程中,发现还存在居民环保意识不强、物业相关管理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在现场垃圾乱丢乱放的现象很多,即便丢进了垃圾桶,也不是按照垃圾分类的标识进行投放,物业相关管理不能很好配合街道办关于垃圾分类处理工作。针对这些情况,下一步城管局将多组织居民参加垃圾分类活动,组织管理人员对《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管理法》的学习以及实践。

坪山各小区垃圾分类回收点

坪山区城管局也向市民发出呼吁,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作为我们的人生标语,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力在当代,功在千秋。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