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携手天安打造“东部云谷”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2-14 08:5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郭文龙)昨日下午,坪山区政府与深圳天安骏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坪山区落实“东进战略”的重要布局,在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智慧园区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集产、学、研、城融合的标志性品牌项目。

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陶永欣出席活动时表示,坪山高新区、坪山中心区均已列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正在积极引进更多的先进理念、创新模式和高端资源。而天安骏业是国内一流的综合园区、智慧园区运营企业,打造的“天安云谷”项目已成为全国智慧园区的标杆品牌。通过此次签约,希望天安骏业能在坪山高新区的规划建设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世界一流的“东部云谷”。

据了解,天安骏业集团是国内首家集园区顶层设计、咨询规划、智慧基础设施、智慧品牌和招商、智慧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园区运营企业,在国内多个城市打造了一批标志性的智慧园区,目前已与坪山在“城投创新广场”项目展开接洽合作,对于该区的产城融合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