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与深圳天安骏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4 01:06 坪山新闻网

签约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杨涛)12月13日下午,坪山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骏业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天安骏业集团是国内首家集园区顶层设计、咨询规划、智慧基础设施、智慧品牌和招商、智慧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园区运营企业,是智慧园区建设的先行者和权威专家,在国内多个城市打造了一批标志性的智慧园区,尤其是“天安云谷”项目,建设经验和运营模式得到了业界广泛肯定和高度评价。

坪山作为深圳市最年轻的行政区和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区之一,面临着国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深圳东进战略加快实施等系列重大机遇。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要高标准筹划建设坪山高新区,加快形成“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创新发展格局,现在坪山高新区、坪山中心区均已列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坪山已迎来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最好发展时期。

坪山区此次与天安骏业集团签订协议正是为了实现与天安骏业集团的深度对接和全面合作,以利用天安骏业集团在产城社区开发、智慧园区运营、城市更新绿色运营方面的优势,集聚创新型高端人才,推进深圳高新区坪山园区规划建设进程。探索以产城融合为特征的城市质量和产业质量的“双提升”路径,形成具有坪山特色的“云谷模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