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举办多项深港澳青年创新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09:0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12月12日,由坪山区委统战部、坪山区群团部及坪山区科创署共同主办的“2017年坪山区首届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开幕。活动邀请了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会长邱达根、澳门安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韩子天、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院长方国威等知名人士。

活动以“今日坪山青创,明日世界栋梁”为主题,开展了“坪山区深港澳青创基地签约仪式”“深港澳青年高峰论坛”和“深港澳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大会”等多项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参会人员包括深港澳三地高校学生、创投界人士及硅谷创业团队共计200余人。

“2017年坪山区首届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坪山与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构建开放、融合的创新生态链条。此次活动集合深港澳三地科创新力量,将会掀起一轮科技创新浪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