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召开第一次妇代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08: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昨日,坪山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130名正式代表及各界优秀女性代表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坪山区妇联的正式成立。

大会选举产生了坪山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武会先当选为坪山区妇联主席,赫佳音当选为副主席,刘彦孜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在会上指出,妇联工作首先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作正确方向,团结广大妇女积极建功立业,同时要充分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不断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妇联工作整体水平。他表示,区委将继续加强对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的领导,为妇联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保障。

市妇联主席马宏出席会议,并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坪山区妇联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