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生物医药加速器二期将启动

拟打造48万平方米生物产业“创新科技城”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08:52 坪山新闻网

图为坪山生物医药加速器二期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记者昨日从坪山区获悉,深圳市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成功获取坪山区内的G13113-8014地块,将建设生物医药加速器二期,打造生物产业“创新科技城”。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坪山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内,计容总建筑面积为48.88万平方米,是大型的生物科技产业载体开发项目。

据了解,生物医药加速器二期项目定位建设“创新科技城”,打造高品质、专业化生物园区标杆,重点围绕生物制品、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制药机械(及包装材料)、医用材料、诊断试剂、医药中间体、大健康数据等产业。将分两期开发,项目首期预计于2018年开工建设,2020年度项目一期竣工投入使用,2023年前项目全部建成。

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建设阶段同步开展招商工作,开展“定制化”建设,将项目管理运营中需要的要素及引入的重点企业所需内容等在载体设计等前期阶段加以考虑,打造更具吸引力和舒适度的载体空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坪山区乃至深圳市生物产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在引领科技创新、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

该项目将打造专业的产业支撑平台及载体空间,包括研发创新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实验平台、CMO/CDMO公共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提高经营效益。

项目还要建立全方位运营服务体系,覆盖“研发、生产、资金、管理、生活”等环节,聚集研发实验、检测、中试等生产服务,投融资、贷款、结算等金融服务,信息检索、专业咨询等信息服务及其他产业服务全要素,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