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182台新能源巡查车让市容管理无死角

坪山区以一流标准打造与东部中心相匹配的城区环境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08:50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城管局向6个街道交付市容巡查装备。

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将车钥匙交付各街道执法队。

队员骑着全新的两轮电动车巡查市容。

6个街道执法队依次领到新能源巡查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离不开城市管理者的辛勤付出,在坪山区,城管执法人员每天深入街头巷尾,不间断开展市容环境巡查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如此高频率、高密度的巡查方能让城区最美好的一面时刻显现。

12月12日下午,坪山区举行城管系统市容巡查装备交接仪式,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出席活动,并给全区6个街道的城管执法队和市政中心发放巡查车。在中心公园广场的发放仪式现场,182台全新的四轮电瓶车和两轮电动车摆满半个广场,吸引数百名市民围观。

此次坪山区城市管理局加大投入,迅速充实全区市容巡查力量,一方面是向坪山市民展示,行政区时代坪山城管队伍的全新面貌,同时也表露了城管系统上下齐心,以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打造与深圳东部中心相匹配的整洁城区、有序城区、品质城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