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龙田街道千余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1 17:51 坪山新闻网

小朋友展示环保时装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金爵 何雪平)12月9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千余名市民汇聚在龙田社区荔枝公园广场,市民观看文艺演出、互动抢答问题、上台体验垃圾分类,参与由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举办的“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龙田”宣传活动。

市民参加垃圾分类游戏

文艺演出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随后,博蕾幼儿园28名小朋友穿上环保时装,陆续走向舞台一展环保时尚风采,小朋友呆萌的动作,创意的服饰使得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紧接着,舞蹈表演《年轻的力量》、乐器演奏《紫竹调》等节目陆续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当一群小朋友手拿以旧筷子为原材料跳起筷子舞《战豆》营造出动感和环保的氛围时,台下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现场,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和上台参与垃圾分类环节,市民举手踊跃参与,并获得精美礼品。

市民阅读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田街道办事处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处理,不断完善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体系,基本完成了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龙田街道办事处在13个资源回收日小区组织开展了“周六资源回收日”活动344场,派发宣传资料近四万份;创建了4个垃圾减量分类新达标小区、5个达标单位以及一个智能分类管理小区,均已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