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实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

坑梓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1 09:1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金爵 刘荣校)11月25日上午,坪山区坑梓街道办事处在金田风华苑广场举行“实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吸引数百名市民参加。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并赢得阵阵掌声。“生活垃圾可分哪几类?“六大类。大件垃圾、年花年桔、废旧织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文艺表演的同时,穿插着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争相抢答,场面热烈。“让垃圾找到属于自己的家”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参与活动的居民手拿道具垃圾走向垃圾桶,正确投放的居民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小礼品。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问卷调查等活动。

据了解,坑梓街道有17个资源回收小区。垃圾分类旧达标小区9个(其中一个智能分类小区)。今年又创建了4个垃圾分类新达标小区及一个新智能分类小区。今年以来,坑梓街道办事处已组织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近400场,派发宣传资料近两万份。同时,大力开展垃圾分类等主题宣传活动,增进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有效推动了坑梓街道垃圾减量分类工作进展。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