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选出2016年度十佳现代市民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7 08:50 坪山新闻网

十位优秀市民受到表彰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段志翔)昨日下午,2016年度“坪山十佳现代市民”表彰会在坪山区华瀚科技工业园举行,“爱国奉献”模范代表冯志雄、潘加信等10人受到表彰并获颁荣誉证书。

2016年“坪山十佳现代市民”评选活动于今年初启动。经过网络自荐,媒体、网络、街道、社团等推荐,评选出30位候选人。根据线下专家、各行业市民代表综合评定,冯志雄等10人脱颖而出,获得“十佳现代市民”称号。

表彰会首先对10位被表彰人的事迹进行了介绍。他们有的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踏实苦干,在平凡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有的热心公益和志愿服务事业;有的白手起家,用诚实守信的美德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成就自己,同时造福社会和他人。

表彰会以“初心无形,平凡有声”为主旨,由坪山区文明办、坪山区群团工作部联合主办。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坪山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坪山十佳现代市民

●“爱国奉献”模范代表

冯志雄、潘加信

●“开拓创新”模范代表

谢芬芬、张珂

●“能工巧匠”模范代表

邹贤中、刘鹏

●“诚信守法”模范代表

杨兆国、汤上海

●“传道家风”模范代表

吴仲科

●“邻里友善”模范代表

葛昌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