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新闻中心

坪山区科创企业、创客空间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7 09:2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科创企业代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玉亮)12月7日下午,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王连喜教授为辖区近百家科创企业代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王连喜教授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结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学习十九大的重点和方法为参会企业代表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概貌,围绕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部署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宣讲观点新颖、条理清晰、信息量大,参会企业和创客代表深受教育鼓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

坪山区科创企业代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坪山区坚持高标准推进高新区建设,打造深圳东部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今年前三季度,坪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57家,新增122家,增长90.3%。同时创新平台46个(新增12个),增长35.3%。累计引进高层次人才180人(新增83人),增长68.2%;引进院士团队6个(新增3个),增长100%;国家级领军人才10人(新增3人),增长42.9%;千人计划8人(新增6人),增长300%;孔雀人才22个(新增8人),增长57.1%。截至2017年9月底,实现高新技术产值710.05亿元,增长14.6%。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