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在坪山体育中心揭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7 08:4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在坪山体育中心揭开帷幕

运动员对市民进行羽毛球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张熠 梁宇鸣)12月6日,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深圳川崎羽毛球超级俱乐部承办的“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暨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在坪山体育中心揭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分别为“羽毛球名师走进街道公益培训活动”和“知名教练员、运动员对抗赛”。在羽毛球名师走进街道公益活动中,由前国家队男单主教练、川崎俱乐部总教练李矛领衔,以街道为单位开展羽毛球基础培训活动;知名教练员、运动员对抗赛活动在第一项活动基础上,各街道选取3-5名球员参加羽毛球对抗赛,川崎俱乐部随机选取教练员、球员参加战术指导,对抗赛项目分为男单、男双、混双。

深圳川崎羽毛球超级俱乐部总教练李矛对此次深圳坪山区组织“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暨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表示了赞赏。他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组织此类型的公益培训活动, 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机会近距离与国际顶尖教练、球员进行互动。同时,此次活动将公益性与社会化相结合,引领了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推进了民间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坪山区文体旅游局近年来高度重视“品质体育,活力坪山”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加快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引导社会力量全方位参与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建设,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多样性的体育消费需求,在坪山区“元年”举办“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暨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借助川崎羽毛球超级俱乐部的高水平教练资源,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全民体质,提高体育人口比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