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创意十二月” 来坪山区美术馆看中国最美的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6 08:45 坪山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2月6日,“美哉书籍——中国最美的书获奖书籍展暨2017深圳(坪山)书籍设计邀请展”在坪山区美术馆正式开幕。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著名书籍设计大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吕敬人担任展览顾问,是坪山“创意十二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开幕式当天,还举办了以“设计,让阅读更美好!”为主题的深圳(坪山)书籍设计论坛,邀请刘晓翔、朱赢椿、韩湛宁、姜嵩、刘运来、张志奇等数位“中国最美的书”获奖者、乃至荣获“世界最美的书”设计大家,对“书籍设计与阅读“、“最美的书”等话题进行讨论,并从每位大师的独特设计美学角度出发,展现精彩纷呈的不同作品与思考。

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了活动。她表示:中国最美的书获奖书籍展暨2017深圳(坪山)书籍设计邀请展是坪山区在本届“创意十二月”精心组织策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在坪山举办全国获奖书籍设计展,以“最美的书”及邀请书籍设计家的方式,展示书籍设计家代表性的书籍作品,同时给热爱阅读的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书籍设计、了解公共艺术的窗口。坪山 “创意十二月”系列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包括书籍设计工作坊、当代插画展、公共艺术季等活动,通过一场场公共文化盛宴,致力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文化充盈城区内涵,推动坪山文化事业不断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