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加快坪山文化中心建设 打造深圳东部文化精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5 17:28 坪山新闻网

区人大代表们来到坪山文化中心视察调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 汪志)12月5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们来到坪山文化中心视察调研,现场了解坪山文化中心建设施工进度并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谢忠克带队调研,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副部长刘贵彬、区建筑工务局副局长何凯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坪山文化中心工地现场,现场查看坪山文化中心六馆一城的建设情况,并听取施工方关于项目概况、施工管理、未来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各抒己见,对坪山文化中心交通配套、内部建设以及建成后的交通疏导和后期管理问题高度关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区相关部门一一予以回应。

谢忠克表示,坪山文化中心是坪山区打造深圳东部文化精品的重点工程,人大代表们将发挥自身作用,督促相关部门积极加快坪山文化中心建设,争取早日投入运营,让广大市民更早享受到坪山发展的文化红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