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坪山区“十佳最美义工”风采展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5 08:3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今年,坪山区义工联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义工开展志愿服务,义工们也在坪山城市管理、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和生态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义工典型。

为宣传优秀义工事迹,激发广大义工服务热情,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义工联组织开展了2017年坪山区“最美义工”征集评选活动,经过报名初审、网络投票、评委打分和综合评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坪山区“十佳最美义工”10名、“最美义工提名奖”22名。在此,将“十佳最美义工”事迹进行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龚天华

奉献爱心,无偿献血

他是坪山区义工联直属团队队长、坪山区志愿控烟监督大队队长。他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众多体育赛事、公益晚会、环保宣传、文明出行和帮扶济困等志愿服务。同时,他加入中国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12年,无偿献血10000多毫升,义工服务时间3600余小时。他怀揣一颗奉献的爱心,坚持传播正能量,获得了“深圳市五星级志愿者”、“坪山区优秀义工”、“优秀无偿献血者”等荣誉称号。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