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新闻中心

市党代表坪山区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2-05 08: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沈珏茹 吴玲敏)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了一场热潮。12月1日下午,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刘胜率驻点沙坣社区党代表团队成员孟晓贤等,到坪山区马峦街道沙坣社区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与沙坣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沙坣股份合作公司班子成员、各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及新宙邦公司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并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课上,刘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温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果和宝贵经验。他谈到,党员同志们要多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懂读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社区党委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谋划自己社区的“三年规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