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海内外医药界大咖共谋跨境创新合作

深圳坪山国际医药健康产业跨境创新孵化与合作论坛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4 08:55 坪山新闻网

签约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李甜)12月1日,“2017深圳(坪山)国际医药健康产业跨境创新孵化与合作论坛”在坪山区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0余名医药界、创投界资深专家和高层管理人员齐聚坪山,共话新形势下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蓝图和跨境合作机遇。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出席活动。

论坛由坪山区政府和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共同支持,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主办,中以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以色列、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国家与地区的国际知名医药企业、创投机构、生物医药早期项目技术转移机构及创业公司嘉宾与国内业界精英一道,围绕医疗健康产业跨境“产融结合”、“建立新型合作关系”、“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等主题,通过圆桌对话形式展开深入探讨,分享企业融资、项目孵化、医药技术转移及落地的最佳实践。据悉,这是深圳首次举行国际医药健康产业跨境创新孵化与合作论坛。加拿大成瘾与精神卫生研究中心与中以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陈主指出,生物医药是深圳市重点培育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生物产业发展的专项政策,吸引众多优秀企业和科研机构落户坪山。他希望与会的海内外医药健康界的科技、产业精英多关注坪山,多来坪山考察指导、洽谈合作、创新创业。坪山将更好地搭建平台、优化政策、做好服务,让更多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在坪山区实现重大突破,共赢美好未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