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新闻中心

市规土委坪山管理局:学做结合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4 08:5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石丽婷)日前,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各支部积极开展讲党课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在线测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效果,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在新时期应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同时,支部书记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支部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座的党员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前进。

据了解,除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外,该局还组织全局党员开展“学党章、学报告”在线测试活动。“全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该局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应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运用“坪山讲坛”、“两学一做微课堂”等学习资源和平台,以专题讲座、每月一论等形式,认真组织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做到活动有计划、任务有要求、教育有实效,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