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传承百年薪火,坪山中心小学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08:5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是深圳市坪山中心小学建校100周年,12月3日上午,坪山中心小学(简称“坪小”)校园内红毯铺地,音乐和歌声飘扬。深圳市、区领导,坪山中心小学毕业的优秀学子代表,学校老领导和坪山中心小学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坪小建校100周年。

来宾到校庆祝坪小百周年

曾生将军后人曾凯平

曾生将军后人曾奕兴

深圳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并寄语学校以百年校庆为契机,探索课程改革新道路,抢占现代教育的制高点,打造深圳市名校、强校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坪小办成“区内一流、市内知名”的示范小学,传承百年薪火,谱写名校新篇。坪山中心小学作为东江纵队司令员曾生将军的母校,曾生将军后人曾凯平、曾奕兴也到校祝福,同时为曾生将军铜像揭幕,他们表示,坪小的发展速度很快,和当年的坪小相差很大,不仅是学校环境,还有文化传承等多方面的区别,“‘东纵精神’是坪小的丰碑,是坪小精神的起点,是坪小的校魂。希望坪小在百年基础上培养出更多出色的人才,造福社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