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圳公园文化周坪山分会场开幕 展示美丽坪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08:44 坪山新闻网

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坪山区中心公园分会场开幕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胡振华 通讯员 袁铃峰 余艳红)12月2日下午,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坪山区中心公园分会场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举行,吸引近千名市民观看。

戏剧表演《红军赞歌》

文艺演出由《幸福花开》群舞拉开序幕,接着《阳光路上》、《万事如意》、《和谐大家园》等三首民歌赢得市民阵阵掌声。随后,特色戏剧表演《红军赞歌》,让观众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接下来,无论是青春飞扬的现代舞蹈《舞出人生》,美轮美奂的古装舞蹈《十里桃花》,还是小品《爱心城管》等都让现场观众看到艺术与美的串联融合,在家门口即享受到美妙愉悦的视听盛宴。最后一只舞蹈《美丽中国》,让生活在坪山的市民感受到浓郁的家园归属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