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事业单位招聘本周日笔试 平均21人竞争一个职位
来源:读特
发布日期:2017-12-01 09: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市市(区)属事业单位2017年12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本周日(12月3日)在全市35个考点举行。本次招聘拟招聘工作人员1299名,共有28321人报名,招报比约为1:22。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的笔试分为一般类、医疗类和护理类。一般类考一科,为客观题,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及能力知识;医疗类和护理类均考一科,为客观题,笔试内容均为所从事岗位的专业知识,其中,医疗类按岗位需求细化笔试科目。笔试大纲见深圳市考试院网站(www.testcenter.gov.cn)公布的《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笔试大纲》(一般类、医疗类和护理类)。

深圳市考试院提醒已成功报名的考生,请于2017年11月29日16:00至12月1日17:0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标明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具体前往线路,避免耽误正常参加笔试。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深圳市考试院表示,为维护公平竞争的笔试秩序,将联合有关部门查处各种考场违纪违规行为,请各位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切勿将手机及其他具有通讯、扫描、摄录、存储等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考座参加考试。本次笔试的命题、印卷等关键环节实行严格的封闭式保密管理,招考部门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请考生勿轻信各类虚假培训及兜售考题和答案的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将于12月12日16:00前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公布。(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高光英)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