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街道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1 08:51
分享:

李映中一行巡查河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赖标新)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11月28日,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记、碧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映中与碧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文三率队对辖区四条主要河道开展巡河活动,研究河道管护工作遇到的问题,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

李映中查看三洲田水河道

在倚湖居河岸,李映中听取了倚湖居小区排污情况,李映中表示,要配合好汤坑水河道建设,该整治的地方配合上级部门整治,确保河道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一行来到三洲田水河道边农庄,对于三洲田水河道边农庄排污情况,李映中表示,要严厉打击偷排污水行为,各相关部门做好整治工作,督令该农庄做好污水自处理,不得向河道排放,此外,马峦山脚下河道河水较为浑浊,要对东部华侨城污水处理情况逐一查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