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新闻中心

认真学习 务求实效 贯彻落实

坪山区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1 08:4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黄舒其) 昨日,坪山区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中央党校教授刘启云作辅导讲课。区政协主席陈主,副主席毕鲁民、周岸标、朱焕扬,秘书长杨辉填,以及区政协全体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会员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刘国红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水平”为主题,从对统一战线的历史回顾,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任务以及新时代政协委员如何发挥好作用等三方面作了辅导讲课。刘启云作了主题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辅导讲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整场报告会持续近3个小时,报告主线清晰,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

陈主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区政协就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也为委员购买了学习辅导资料,大家认真学习,务求实效,希望能深刻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