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党代表进坪山社区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8 16: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曲歌 方静曼)日前,市党代表刘声向、区党代表孙新华、陆洋到坪山社区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社区“两委”成员、在职党员、各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参加。

会上,刘声向从新时代中国需长期努力的方向、坚持党的一切工作领导、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发展与变化及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说,并结合实际工作叮嘱社区将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首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党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孙新华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社区更多地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的困难,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宣讲结束后,党代表与社区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社区如何助力国家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通过此次党代表宣讲活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并表示下来基层工作中会继续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弄懂弄通并与社区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谋幸福,助力推动坪山街道打造“首善街道”目标任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