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读书月诵读比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8 16:18
分享:

经典诵读比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彭远维)“粤港澳大湾,鹏城之巅,巍巍一座马峦山……”近日,马峦街道二办三楼会议室书声琅琅,马峦街道“我与好书有个约会”经典诵读比赛正在这里举办。

据悉,本次“我与好书有个约会”经典诵读比赛,是马峦街道读书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文明友善,幸福马峦”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活动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结合今年深圳读书月“新时代 新阅读”的主题,通过经典诵读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读书、学习的兴趣,培养大家善读善思的习惯,推动全民阅读,凝聚新力量、开拓新格局、书写新篇章。

今年以来,马峦街道先后开展了“发现马峦之美”随手拍活动,收到129幅展现马峦美景和精彩瞬间的合格参赛作品;“我们的节日·庆中秋 迎国庆”活动,让社区群众通过猜灯谜、互动小游戏感受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街道对辖区群众的关爱;“我的马峦我的家”长卷绘画活动,让辖区小朋友们用画笔展现马峦之美……系列活动深受辖区居民认可和好评,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