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执法队伍昨日“大比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8 09:50 坪山新闻网

执法大比武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1月27日,坪山区“2017年度执法大比武”活动在区委区政府三楼礼堂举行,来自全区各执法部门、街道办执法队的14支执法单位参赛队现场比拼依法行政水平。区长陶永欣,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参加活动,全区各执法单位代表27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

据了解,区人力资源局、区安监局、区环水局等8个执法业务局和坪山街道等6个街道办共计14支代表队参加“执法大比武”。来自市法制办、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的多名法学专家、资深律师组成了大赛评委。“执法大比武”赛题紧紧围绕行政执法工作典型案例展开,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加分题三轮激烈角逐,区安监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区卫计局夺得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前三甲由区安监局杜剑、规划土地监察局颜昌盛和卫计局钟炜轲摘得。

团体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