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再添8个学习型社区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1-28 08:4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刘娜)昨日,记者获悉,坪山区再添8个学习型社区。目前坪山共有17个社区获此殊荣,以此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推动坪山全民继续教育。

据介绍,深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的相关专家组成8个评估组对坪山区8个社区的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最终,六联社区、沙壆社区、坪环社区、汤坑社区、和平社区、坪山社区、田心社区、田头社区等申报的8个社区,全部以高分顺利通过评估,荣获学习型社区称号。据统计,坪山区自2013年开展深圳市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以来,共有17个社区获此殊荣。

在2017年深圳市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中,坪山学院高度重视,在今年4月就开始启动工作,定期走访社区,通过创建工作,促进了全区社区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创建过程中,重视内涵建设、突出社区文化特色,创造性开展“民主党派社区教育义教工作”,发掘社区教育资源,按照“社会事务社会办”的思路,整合社会资源,完善社区教育工作机制、课程设计和师资保障体系。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