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市民周末万步走 趣味游园会感受运动的乐趣

第五届深圳市民“万人万步”健走活动坪山分会场欢乐开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6 15:17 坪山新闻网

歌舞表演

市民在“万人万步”签名墙签名

万人万步行走大山陂水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念慈 张心怡)11月25日,由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研究所)承办的“深圳市健康素养促进月”系列活动——2017年深圳市民“万人万步”健走活动暨健康素养趣味游园会在坪山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由秀新社区海玲歌舞团的大姐姐们带来的节目《欢乐棒舞》拉开活动序幕,龙田社区老百姓艺术团上演了热闹非凡的民族舞《欢聚一堂》,活动现场的市民朋友拍手叫好。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走”时,在场1000多位坪山市民同时开走,场面宏大,市民朋友们热情高涨,迈着大步向绿色、向健康出发。据悉,本次健走绿道由体育馆出发,终点则设在大山坡水库公园山顶,沿途各站点有义工、医护人员等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提供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健走的市民朋友则可以回到主会场参与健康素养趣味游园会活动,通过趣味游戏赢得奖品。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健康素养知识,也在游戏与展示中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基本健康技能,寓教于乐的同时也为全面提升深圳市民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深圳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