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新增3家市级众创空间 将获得近300万元资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22:21 坪山新闻网

马峦创客汇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就2017年第一批创客专项资金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和创客服务平台项目进行了公示。坪山区马峦创客汇、三和空间、极光创客空间通过认定,并将获得近300万元的市级资助。

此次入选的马峦创客汇、三和空间、极光创客不仅是坪山区众多创客空间优秀代表,也是坪山区坚持创新发展,大力发展众创空间,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见证者。

三和空间

马峦创客汇以新能源、环保和相关智能装备企业为发展方向,目前入驻企业已达40多家。极光创客依托技术引领、资本扶持、商业模式创新等优势,为创客的研发成果提供最快捷的成果转化,已入驻了23家创客团队。三和空间主要为新材料、智能硬件及互联网方向的创业者服务,从开业至今,入驻创客团队共产生14项专利,1家获得300万元天使轮投资,1家获得500万元Pre-A轮投资。在今年10月31日,三和空间还成功入选深圳市2017年国家众创空间备案项目。

此外,AI众成空间是坪山区首个获得深圳市科创委认证的创客空间,该创客空间专注人工智能领域,并且获得坪山区创客空间的认定。

据了解,坪山区共有众创空间、孵化器等科技孵化载体8家、各类创新平台46家。坪山区设立科技产业基金4只,资本总规模13亿元,此外还正在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深圳创新投资公司探讨合作共设基金,力争打造百亿级的产业、创投基金。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