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迎接检查验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4: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庆华 曾丹婷)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召集组建的检查组到马峦街道坪环社区考察验收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检查组严格对照《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评分表》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检查记录、实地勘查等方式对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在社区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坪环社区党委书记池伟森向检查组介绍了社区党委基本情况、党建标准化建设的举措和“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坪环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在社区党委的努力下,坪环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呈现出了“四新”的特点,即重视程度有了新提高、阵地面貌有了新改观、服务功能有了新提升、基层党建有了新载体。通过“标准化”,提高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推动了社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