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作家做客坪山街道 分享新闻写作心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4: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肖力群)11月21日下午,90后作家邹贤中做客坪山街道办事处,与新闻骨干分享新闻写作心得。

邹贤中从自己的新闻写作经验出发,以如何提高新闻骨干的综合素质、如何提高新闻稿质量、发稿率不高的原因和对症下药,针对性地解决发稿率低下的方法四个方面入手,和新闻骨干作了一场分享交流。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多读报、多写作、多观察,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新闻采访能力。

据悉,邹贤中广州市青年作协签约作家,曾就读《作品》90后作者培训班、毛泽东文学院第16期中青年作家班。在《人民文学》(增刊)《前卫文学》《作品》《奔流》《延安文学》《中国散文》《黄金时代》《东方剑》等刊发表百万余字,并因为工作需要,在《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广州日报》《香港商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侨报》《宝安日报》等报刊发表新闻作品近百篇。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