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家长学校”巡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3: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秋菊 方静曼)日前,坪山街道关工委2017年“家长学校”巡讲活动在龙山学校正式启动,将在辖区10所学校开展主题为“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的送教讲座。

据了解,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工作平台,坪山街道关工委联合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共推“家长学校”工作,并于2016年开办了“家长学校”巡讲系列活动,辐射辖区各校的学生家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认可。

今年,“家长学校”巡讲活动为期半个月,其主题是“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由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安排教育专家,为辖区的坪山实验学校、坪山中学、中心小学等共10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送去前沿的共学理念和家教宝典。

坪山街道关工委始终坚持以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健康素质为目标,充分联合并发挥辖区教育师资、课程等办学优势,创新机制,搭建平台。针对辖区中小学校和青少年特点,该街道关工委通过推进“家长学校”及开展各种有益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活动等形式促进学校、家庭和社区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