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圳技术大学报》创刊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24 08: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陈简文 通讯员 张雅)昨日,由深圳技术大学(筹)宣传部主办的《深圳技术大学报》创刊首发。《深圳技术大学报》将每月发行一期,围绕学校筹建工作大局,报道思想政治建设和教学科研动态,突出办报育人功能,努力挖掘报道深度,积极开展舆论监督。

深圳技术大学(筹)负责人阮双琛透露,该学报创刊号的头版内容是《新时代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作为一所以培养应用技术人才为宗旨的新型大学,我们将始终把对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但要具有较高的业务理论知识、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更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尚专业、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

据了解,自今年7月设筹以来,深圳技术大学(筹)已开设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站等宣传平台,《深圳技术大学报》创立将成为该校又一重要舆论宣传阵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