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义辅社区四点半课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3 17: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玲 张德文)近日,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开展坪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送教进社区,义务为“四点半课堂”学生辅导功课。

辅导课堂上,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坐在孩子的隔壁,悉心教导他们数学题,纠正他们写字姿势,检查作业是否正确,孩子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很快就完成了作业。接着党员志愿者把学习大礼包赠送给小朋友,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孩子们都高兴的大礼包紧紧的搂在怀里。随后,孩子们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玩游戏,有的下象棋、飞行棋,有的和孩子们打乒乓球等。

据了解,四点半课堂是小学生们放学后,家长还没下班,由爷爷奶奶们送到社区四点半课堂里,有老师和志愿者为社区内有需要的学龄期青少年儿童提供作业辅导、兴趣学习等活动,同时根据青少年的成长、发展需求特点开展丰富的兴趣小组学习活动,开展青少年社会交往、自信提升、潜能发掘等能力提升。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