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社区开展送教入企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3 17: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虹利 罗芳)近日,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开展的王长久老师主讲“如何让执行力成为企业第一王牌——谈企业执行力文化建设”送教入企培训课程在华宇华源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圆满结束。

培训开始前,企业高管带领50名学员高喊企业口号,振奋士气,消除午后疲劳感。随后王老师从中共一大到深圳大型企业的优秀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执行力的重要性和为什么要执行、如何执行,并通过和学员问答互动,分析企业短板,将个人经验毫无保留的教给学员。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老师非常专业,通过培训受益匪浅,这种授课方式通俗易懂,区别于以往填鸭式的授课形式。

据了解,该课程是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文化大讲堂”公益讲座系列课程,田头社区工联会工作人员紧密联系企业和职工,通过前期的宣传和沟通,将课程打印装订成册,让企业根据需求和实际情况通过“看菜单点菜”形式自主选择课程,课程选定后,后续事项均由工联会工作人员联系对接和跟进,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以享受到市总工会的优惠课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