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坪山区卫计局举行“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专题讲座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11-23 08:4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 通讯员 王娟 王大杰)11月22日下午,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在坪山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深圳市委党校哲学与文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陈和香博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卫生监督所、区疾控中心和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共500余人参加讲座。

会上,陈和香博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坪山区卫计局局长余雁刚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责任人,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紧密结合实际。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工作领域、工作环节。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