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到坪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3 01:0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赵璐)11月22日下午,坪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党的十九大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坪山区几套班子成员以及各局办(中心)、街道办事处、驻区单位及区属企业等相关负责人400余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杜新山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关于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出现新变化等重点内容。他希望坪山区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中锻炼自己,学习本领、磨砺本领、提高本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区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以硬作风硬举措硬干部完成各项硬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坪山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坪山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及专项工作方案,由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和贯彻,力求把“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