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政府代表团赴欧洲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2 16:37 坪山新闻网

威利希市市长海耶斯(右四)在威利希市政厅接待陈华平副区长(右三)考察团一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肖玉林)德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上午,以陈华平副区长为团长的坪山区政府代表团一行5人到访德国北威州威利希市(Willich),威利希市市长约瑟夫海耶斯(Joseph Hayes)在市政厅热情接待坪山区政府代表团一行。

据了解,德国北威州威利希市政府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并积极推动与中国在各领域的深入合作,取得了不少突出的成就。该市目前拥有数百亩高科技工业园区,包括明希海德工商业区,贝克尔炼钢厂工商园区等,吸引了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近千家企业在此落户成长。

陈华平对海耶斯市长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市长本人及该市政府长期以来持续推动对华经贸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在交流会上,陈副区长向威利希市代表们展示了坪山区的几大优势产业、综合营商环境和政府政策指导等,双方就各自城市的优势和产业特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坪山区与威利希市潜在的合作良机。

据悉,本次访问德国北威州威利希市仅为坪山区政府代表团赴欧洲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的9项考察任务中的一项,坪山区政府代表团接下来将赶赴英国爱丁堡、伦敦,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地区开展对外经贸交流任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