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定啦!深圳坪山“双百万”全国选聘的坪高新校长,原来是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2 10:03 坪山新闻网

图为坪山高级中学

王柱华脱颖而出成为坪山高级中学校校长人选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百万安居费、百万年薪“双百万”招校长!还记得今年7月份,坪山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校长使出的“洪荒之力”吗?经过近4个月的激烈竞争,备受关注的坪山高级中学校长人选终于尘埃落定!来自国内百年名校——辽宁省锦州中学的专家型校长王柱华脱颖而出,成为坪山乃至深圳教育界又一位“大咖级”人物。

发展优质教育资源,不仅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集聚创新创业人才、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支撑。深圳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和优秀人才引进,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改革创新坪山高级中学校长选拔方式,推出了多项全国领先的重磅揽才举措:入职校长可享受100万元的安居费;工资福利待遇方面,则可任选一种方式:一是按照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规定,人事关系调入坪山区并办理聘用聘任手续,享受坪山区同级同类人员的工资待遇。二是采取协议年薪制,年薪标准为100万元等等。

今年7月21日,《深圳市坪山区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坪山高级中学校长公告》一经发布,即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根据《深圳市坪山区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坪山高级中学校长工作方案》,通过严格的资格初审、面试、座谈、体检、考察等选拔程序,最终聘任面试第一名的王柱华为坪山高级中学校长。

为深圳、坪山求贤的诚意所感动,从百年名校毅然离职南下的王柱华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坪山区委区政府、专家评审组和区教育局的认可和信任,非常荣幸有机会成为坪山高级中学的一员。目前,坪山区正处在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坪山高级中学必须乘势而上,紧紧抓住提高教育质量这条生命线,坚持普中求重,陈中求新,稳中求进,在原有良好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做坪山教育奋进发展的排头兵”。王校长说,他会尽快融入坪高这个优秀团队,与大家一同,齐心协力,在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努力把坪高办成教师学生幸福快乐、社会满意的深圳优质特色高中! 附:王柱华简历

王柱华,男,辽宁师范大学生物系毕业。自2002年起先后在三所高中担任校长,至今已有15年时间。任职学校从县级重点高中到地级市普通高中,再到锦州地区最好的重点高中锦州中学,治校经验十分丰富。还曾兼任县教育局副局长和县政协副主席职务。个人先后获得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锦州市政府颁发的学术技术带头人、辽宁省教育厅授予的辽宁省中小学专家型校长、辽宁省华育十佳校长等荣誉称号。撰写专著《师说心语》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在核心期刊《中国教师报》开设“课堂漫画”专栏,现已连载70多期。 坪山高级中学简介

深圳市坪山高级中学,创办于2006年,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坪山区公办高级中学。学校坐落于坪山区主城区——半月环公园中心,毗邻马峦山、坪山河,占地面积9.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学校现有64个教学班,3500多名学生,近500名教职员工,博士、硕士学历者50多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市区级名师近100人。自建校以来,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级荣誉29项,省级荣誉44项,市级荣誉119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