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牵手招商局资本设立百亿基金

2017年全国风险投资行业年会召开 中国风险投资专委会深圳工作站揭牌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2 08:42 坪山新闻网

坪山通过提升金融业发展水平,扶持创新型企业成长。图为第十九届高交会坪山展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婷婷朱洪波)11月21日,2017年全国风险投资行业年会在坪山召开。在本次大会上,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与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中国风险投资专委会深圳工作站也在本次大会上揭牌。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发展,当前,坪山正补齐短板,不断提升金融业发展水平。据了解,坪山区政府和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手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规模将达百亿元,以产业投资和天使投资作为重点投资方向,并约定了具体的资金比例专门开展VC业务,以此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尽快商品化,更好地扶持创新型企业的成长。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