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圳市坪山区产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在东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7-11-21 08:43 坪山新闻网

新华网东京11月20日电(记者 彭纯)18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产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在东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坪山区政府及深圳市驻日本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共同主办、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承办。在日华人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约100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深圳市坪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在推介会上致辞,向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发挥自己的特殊优势,带着在海外学到的新技能、新技术回国创新、创业。他说,中国发展的“高速列车”已经开启,现在回国发展是最好的时机。

深圳市坪山区产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在东京举行-新华网

深圳市坪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在推介会上致辞。记者 蓝建中 摄

随后,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会长腾劲兵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李萌做主题推介,介绍坪山区基本概况及人才引进政策等相关内容。

深圳市坪山区产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在东京举行-新华网

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会长腾劲兵致辞。记者 蓝建中 摄

坪山区位于深圳市东北部,辖区总面试约166平方公里,实际管理人口约67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