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经促局:提振“降本提效”发展信心 200余企业代表“充电”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20 08: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杨芳平) 日前,由坪山区经促局主办、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省、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宣讲会在金茂园酒店举行,深入推动《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简称“省实体经济十条”)的贯彻、实施,2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省实体经济十条”是广东省扶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企业成本、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创新性措施,包括降低企业税收、融资、交易成本,支持工业企业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利用率、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等内容。宣讲会上,专家围绕“省实体经济十条”七招减负降成本、三个“支持”促发展的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现场互动,帮助企业代表答疑解惑,更全面、细致地了解政策。同时还介绍了“坪山智慧经服平台”APP,利用数据服务企业。

参加宣讲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省实体经济十条”切实降低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大大提振了企业“降本提效”的信心,回去后将结合《坪山区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弄通学透、用足用好省、市、区实体经济扶持政策措施,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