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打造“创新+资本”新高地

2017年全国风险投资年会21日将在深圳坪山召开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1-20 08:33 坪山新闻网

沿中山大道西侧透视图(创新广场侧)。

坪山生物加速器二期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017年11月21日,深圳坪山。

2017年全国风险投资行业年会将在这里召开。

全国风险投资行业年会,是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打造的一项品牌性论坛,也是我国风险投资行业最高规格的年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7届。本次年会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和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坪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科技创新服务署承办,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年会汇集了业界最重量级的大咖以及100余家最顶级投资机构负责人,共同探讨我国风险投资行业的发展大势。年会特别邀请了科技部原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修小平,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照杰,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毕吉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副部长王晓红,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常务秘书长王守仁,英国牛津大学东西方战略研究中心顾问高连奎等出席。大会同时邀请了深创投、招商局资本、赛伯乐、盛世投资、光量资本、东方富海、松禾资本、澳银资本、仙瞳资本、华盖医疗基金、安芙兰资本、原苍资产、启迪科技、海汇投资等众多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嘉宾将共同就金融创新、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在本次大会上,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还将与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中国风险投资专委会深圳工作站也将在本次大会上揭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