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召开全职妈妈俱乐部项目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4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近日,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坑梓街道办事处民生微实事“秀新社区全职妈妈俱乐部项目分享会及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PPT汇报项目、填写调查问卷、自制美食分享三个环节。首先社工通过PPT汇报了本次项目的基本内容,活动剪影及活动成效。随后邀请了学员畅谈了自己参与本次项目的收获及心得。

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每人都在家里制作好美味的点心,相互品尝,分享美食。以美食为媒介,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

中心在社区妇女热切期盼中开展了本次项目,其中开展的系列活动受到社区妇女的青睐。为了更好地了解活动成员的收获及感受,活动结束尾声邀请了活动成员填写调查问卷。以便在明年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加以改进。中心今后将继续根据居民的需求,开展相应活动,丰富社区妈妈业余生活,提升其生活技能,关注自我发展。

编辑:杨涛